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激,生命的和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激,生命的和諧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感激,生命的和諧 

  草兒感激大地,因為大地給了它頑強;百花感激綠葉,因為綠葉給了它多彩;雄鷹感激長空,因為長空給了它搏擊... ...它們的感激,構成了大自然和諧的畫卷.物如此,人亦然,常懷感激,創造生命的和諧. 

  在萬千變化的生活中,我們會看到許多 

  感激的微笑:抱着繁雜文件的白領掉了一本文件,而後的滑板少年拾起遞給了他,他露出了感激的微笑;她是一位農村婦女,坐在街邊的長椅上,寒風中冷的瑟瑟發抖,一位城市婦女給她送來一碗熱騰騰的面,她露出了感激的微笑;他是一位暮年老人,走在喧鬧的衚衕,飛來一隻足球,那一瞬間一位小夥子挺身而出用身體擋回了足球,他露出感激的了微笑;她是一個陽光小女孩,拿着氣球走在街邊,這時一輛車軋過一處水汪濺起了水花,一位阿姨剎那間把小女孩抱起,她露出了感激的微笑…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都有感激的微笑,有感激的角落就有和諧的陽光。 

  感激生命中的每一個人,每一種事物,一個長懷感激的人,總能擁有和諧的生命。感激擁抱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了愛心;感激生育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了你生命;感激支持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了你信心;感激痛恨你的人,因為他們給了你人生的目標,感激生命中的陽光,感激生命中的黑暗,放飛受冷漠束縛的心,讓她去尋找真正的自我,讓她去尋找真正的和諧。 

  如果和諧飛到了伊拉克,感激便是他們的主題,如果和諧飛到了巴以,感激便是他們的旋律,如果… …太多的如果,太多的無奈,我們只有用感激來創造和諧,用和諧來譜寫這個世界,才能抹去那太多的無奈而帶來更多的期待。人世間,繁蕪而又渺茫,似乎讓我們失去了生命所固有的真正意義,那我們就從細微處做起,在細小中尋找感激,在細小中體味感激,而後收穫和諧的生命。 

  感激過去,過去給去給了我們明鏡;感激現在,現在給了我們生命;感激未來,未來信心。感激是一個微笑,感激是一聲謝謝,感激是一種發字自內心的真實表達。 

  感激,生命的和諧;感激,擁有一個和諧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感激,生命的和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激,生命的和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