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激“康乃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激“康乃馨”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激“康乃馨”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三月八日國際勞動婦女節,我又看到那一抹熟悉的淡粉色,勾起那段散發著康乃馨香氣的記憶來…… 

  那是2006年7月的一天,一個普通而又特殊的日子——我的生日。以往在我的生日這一天,我會用“糖衣炮彈”從老爸老媽那裡“炸”來許許多多的生日禮物。然後把自己關在小屋裡,玩玩這個,弄弄那個,一連能興奮好幾天。而在我12歲的生日這天,我卻有一個特別的打算。或許是又大了一歲,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話:女兒的生日,母親的受難日。我模糊地記得,老媽給我講過她生我有多麼艱難。因為破了羊水,如果不儘快動手術,我就有生命危險。於是,醫生決定動手術,但由於麻藥不夠,手術到一半麻藥的作用就消失了,老媽所承受的痛苦是常人無法想象的!只得慶幸的是,我總算是活了下來。但由於屬於早產兒,我的抵抗力一直很差,三天兩頭地生病,依舊是老媽幫我燉補品、端湯端水,有一次還把老媽的手燙傷了,現在我摸到老媽手上心形的傷痕,眼睛也是濕的。 

  就這樣,我成長在濃濃的母愛里,我堅信,自己是幸福的。就在12歲生日的那一天,我拿上自己的零花錢,坐了兩站地的公交車,到了“姊妹花店”,正尋思要買什麼花來感激母親時,一簇溫馨的粉紅色映入我的眼帘——那是老媽最喜歡的顏色!又是象徵著“母愛”的花——康乃馨!我毫不猶豫地買下了12朵——因為老媽為我忙碌了整整12個春秋。 

  回到家,但我把這份特殊的禮物送給老媽時,我看到她眼裡的驚訝和喜悅,與臉上在粉紅色康乃馨的映襯下燦爛的笑容——這是我所見過的世界上最美麗的笑容! 

  又一抹粉紅色映入眼帘,我想說:“感激康乃馨,感激母愛,感激母親!”

您正在瀏覽: 感激“康乃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激“康乃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