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反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陷入絕境,有時候夢裡都會被驚醒。

  習慣性地走到窗前,看窗外的天空,那種感覺就像籠中的小鳥,渴望擁抱外面的世界。

  而我卻並不願意出去,因為不安全。大多數時間我喜歡把自己關在屋子裡,看書,思考,很多相關不相關的,緊要的不緊要的。因為錯過了這段時間,不得已而走出去交往的時候,就騰不出那麼多時間供自己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思考了。

  想起初一時候的班主任,當初覺得他那麼好,每天很用心地應付他布置的作業,因此他就很看重我。那個時候我就一度認為,聽老師話的孩子才是好孩子,按時完成老師任務的學生才是好學生。可是現在看來並不准。

  我現在的成績,語文數學名列前茅,偏偏英語佔一般成績,屬於偏科。在尖子生的衝刺考試時,英語大大的拉了我的後腿。一時想着補,又全然不是那麼簡單。高中學業重,不假,文科每天都有大量的東西需要記誦,需要寫。政治要背例題,背各種理論和內涵意義。沒選文科前我以為是重在理解,撿重點的內容背。現在看,理解是必須的,理解是學習的前提,同時也是背誦的前提。背誦更是必須的。補英語,我想更重要的一點是缺乏興趣。

  我想如果初中的時候不那樣一心一意地應付老師的各種默寫總結的作業,多抽出一點時間來看英語語法,多記幾個單詞,或許現在的英語就不這樣爛了。可是世間難買早知道,要是不想放棄,我只能現在加倍努力。我相信因果輪迴,相信自強不息,相信皇天不負有心人。還有一年半的時間,我就不信我學不好英語!

您正在瀏覽: 反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