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反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反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老師,對不起,我每次上英語課都不是很認真,我一開始認為英語是雜課,可是一次老師在評講《同步精鍊》時,英語老師說她的一個男同學,語文數學永遠是第一的,可是他英語非常的差,他考高中是英語只有30多的分數,結果考不上,最後去了一個非常不好的高中。此時我知道了,英語是如此重要,下周我一定要快馬加鞭,認真的複習好。

  老師,對不起,我上語文課的時候不是不認真,而我總是不愛舉手回答,但是我怕自己站起來回答問題是緊張,所以就不敢舉手,我希望老師可以叫教我一個辦法,讓我沒那麼怕舉手。

  我在寫作業時,不是不認真,而是那個題目不會寫,又怕老師說沒寫的要抄,所以我就吧字寫得非常的大來把格子寫完就算了,可是最後還是瞞不過老師你的法眼,最後我就被您給扣了分,最初我看看了自己寫的作業,認為老師您搞錯了,心中有點不服氣,可是後來,回到家后姐姐說寫字就像一個人的衣服一樣,如果個個人都穿的那麼丑是不行的,所以一定要把字寫好,寫工整不要寫“草書”,我從那天起就想把字寫好,寫工整不寫“草書”。老師對不起,我從今天起會認真寫好您布置的作業了,請你放心。

  我上數學課時,總是有一點不會,心怕老師叫我起來回答,所以我就開始分心了,最後就形成了作業不認真了,不知道為什麼上數學是總是愛發一發獃,然後才開始認真,可是往往發獃的時候老師教的都是重點,此時我想狠狠地罵自己!!

  老師門,我再次對你們說一次對不起,我以後一定會認真上課的請老師在給我一次改過自身的機會。

  水口小學六年級:袁氏世

您正在瀏覽: 反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