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的天空,只有零落的殘星。恍然間,勾起了我內心深處的孤獨和寂寞。 

  我獨自站在寂寞的夜空下,人有涼風從我的衣袖和領口灌入。在風的陪伴下,舞動的髮絲活躍在這凄冷的夜。 

  我翹首眺望着你所在的地方,只有在心裡默默的為你祝福。是否你也在這樣一個夜想起過我?淚水頃刻湧出…… 

  其實,當時的我們只會肆意的揮霍,但我仍舊忘不了過去的黑暗,太多太多的謊言夾雜着無數的情非得已。友誼的世界啊。是否就是如此的迷茫? 

  你曾對我說過,我們會在一起一輩子,永恆的友誼!你是我的鐵哥們!在說這句話時,你一臉的明媚,但是天空的太陽照射出我心底的憂傷,我眼中突然就有了亮晶晶的淚水。我拉着你的手狠狠的點頭,不管淚水已經落在了地上。 

  而如今,是不是我們都已變得不是以前的我們,我們邁着各自的步伐,朝着不同的方向走去。我們心中都懷着各自的夢想,我們用無比的叛逆來回饋這個世界。 

  遠處,有着我們的夢。 

  一方天空下,有這兩個彼此?望的身影。我們渴望着重逢,渴望着繼續以前的兄弟友誼,但是,你在哪裡?已好久沒有了你的消息,你是否也會像我想念你一樣的想念着我? 

  請記得我們的友誼,記得我們和友誼有個約會!

您正在瀏覽: 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