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生路上思念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上思念多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優柔寡斷地下着;我,悵然如夢地思念。

  雨,恰若思念,無聲無息地來臨,卻又稍縱即逝,似遊人,如過客,不曾相識,卻留下深深的痕迹。

  獨自一人卧在沙發里,聽着煽情的雨聲便無端地念舊,無意的拿起了破舊卻依然乾淨的小學相片。一個似曾相識卻又有些陌生的來內控重重地映入眼帘。

  和他不見已有兩年余了吧。想念的思緒放出了曾經的畫面,快樂的場景放縱地跳出腦海一起吃的辣條,課堂上的紙條,遊戲里的大招,考試時的小抄,壞壞的笑……

  老師不曾知道。

  那些場景依舊清晰,那個同桌依舊那麼帥氣,記憶中的場景一頁頁的翻起,直到最後的分離。

  久未放晴的天空,怎麼將思念擱淺?曾經的誓言不是說好永遠在一起,不說再見,但如今卻已物是人非了吧。涼風吹過,驀然回首,花落幾多?失落與思念溢出胸口,獨留一張夾在書中泛黃的紙條,但紙條上的承諾,卻又背叛誓言……

  世間如同奔流的江水,一去不回,來不及道別,那個年少輕狂,多愁善感,狂野不羈的你在什麼地方?那個同桌的你是否也在四奶奶曾經的快樂時光。

  雖是初秋,卻感到蕭瑟;雖有小草,卻黯然失色。真的擔心關於你的記憶會消逝,真的。但轉念一想,卻又豁然。人有悲歡,月有陰晴。就把思念當作一種快樂吧!

  人生路上思念多……

  河南宏力學校初三:楊照鵬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上思念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上思念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