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嵐蕭天使投黑魔,惡毒計劃叛友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嵐蕭天使投黑魔,惡毒計劃叛友情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嵐蕭天使投黑魔,惡毒計劃叛友情 標籤:友情作文 我們的友情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

  主要人物:紫色公主、橙色公主、綠色王子、瑩溪仙子、紅色公主、嵐蕭天使、黑暗女王

  “女王,放心吧,我對您忠心耿耿,絕無二心!”黑暗魔境里,嵐蕭天使正在黑暗宮殿的大廳中跪着,雙眼盯着坐在寶座上的黑暗女王,堅定地說道。

  “嵐蕭天使,你能加入我們黑暗組織,我非常高興。不過,在你加入我們之前,我要先問你一個問題:你為什麼要加入我們呢?”黑暗女王嬌滴滴地問。

  “因為天庭對我實在是太不公平了!”嵐蕭天使憤憤地說,“我本在天庭擔任天使首領,卻被那個昏庸無能的玉帝派去人間巡邏!這該是我乾的事兒嗎?我恨死他們了!現在就算讓我立即殺了他們,我也絕不手軟!”

  黑暗女王陰險地說:“你跟天庭作對,就是跟所有正義的人作對,也跟你的好朋友——橙色公主作對。難道你真的忍心嗎?”嵐蕭天使思索了一會兒,大聲說:“為了我的權利和地位,失去一份友情又算什麼!”

  “還是嵐蕭天使爽快呀!好!我這就封你為黑暗大將軍,地位只在我之下!”黑暗女王高興地說,“以後,你的名字就叫彌幽鱈!”

  嵐蕭天使高興不已,連忙說:“彌幽鱈謝女王賜我新名字!我一定會替您效勞,就算赴湯蹈火,也在所不辭!”黑暗女王點了點頭:“嗯,很好。現在,我就分配給你任務,再考驗考驗你!”彌幽鱈連忙說:“女王請說。”

  “任務就是——殺掉橙色公主!”黑暗女王冷冷的說。彌幽鱈愣住了:難道我真的要殺掉秀萍嗎?她可是我多年的好朋友啊!我怎麼忍心殺害她!但是……

  “你在想什麼?!是不是下不了手啊!?”黑暗女王看出了她的心思,逼問道。

  “啊?哦,沒有。我一定能完成這個任務的。只是……橙色公主她本領高強,我……恐怕不是她的對手啊。”彌幽鱈忙說,心裡還想:唉,為了我的權利和地位,我也不得不下此毒手了!哼,馬秀萍,別怪我下手無情!”黑暗女王說:“我早就料到這一點了,對付橙色公主,不能強攻,得靠智取。來,你過來,聽我說……”彌幽鱈小心翼翼的走了過去,黑暗女王給了她一瓶神秘的藥水,又在她耳邊小聲說了幾句,彌幽鱈馬上茅塞頓開:“女王,我明白了!”黑暗女王又嚴厲地說:“記住,這次計劃只許成功,不許失敗!到時候,你我同看她升天!哈哈哈……”彌幽鱈用手拍着胸脯,自信地說:“放心吧!女王,我一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好,到時候我會重重地賞你的下去執行吧!”黑暗女王大聲說著,沖彌幽鱈揮了揮手。彌幽鱈心領神會,又對黑暗女王說:“是!女王。我這就去執行任務!”話音剛落,她就轉身走出了大廳。

  再回彩晶仙境的路上,紫色公主、紅色公主、橙色公主和瑩溪仙子正在說說笑笑,好不愉快。只見紫色公主說:“美珊,秀萍,這次你們出醜了吧?你看人家瑩溪,指揮得多好!”

  “唉,不就一個小聯歡會嘛!紫嫣,我怎麼想着某個人在朗誦時哭得稀里嘩啦呀!哈哈!”橙色公主大笑道。

  “你!”紫色公主氣得滿臉通紅。“瑩溪仙子飛到她身邊,說:“人家朗讀得的確很感動嘛!你不知道,底下好多人都哭了呢!”紫色公主微微一笑,裝作害羞地說:“討——厭——嘛——”紅色公主和橙色公主聽了,互相望望:“她又來了!噁心——”

  “哈哈”“哈哈”整個旅程因為有了笑聲才不寂寞。到了彩晶仙境,綠色王子跑出來迎接:“嘿!我大名鼎鼎的綠色王子來迎接你們啦!”四位仙子一笑,隨即進入仙境,對綠色王子連看也不看。綠色王子氣得兩眼冒火:“喂!你們等等我呀!這群大壞蛋……”但是,他們哪裡知道,災難正悄悄來臨呢?

  無錫市輔仁高級中學高二:楊洋

您正在瀏覽: 嵐蕭天使投黑魔,惡毒計劃叛友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嵐蕭天使投黑魔,惡毒計劃叛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