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的成績 我的寒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績 我的寒假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成績:

  這一次考試總的來說也就一般般,語文成績其實能更上一層樓,第二題選擇題試卷出乎意料地給了答案,最坑的是,我竟然沒看到就繼續往下做了,所以說這三分我扣得還是很冤的;其次,在詩句鑒賞中,我不能熟練套用答題格式,導致答非所問,這就是我自身的問題了,雖說筆記都詳細記錄過,但卻很少翻閱,話說“書讀百遍,其義自見”,那連印象都不是很深刻,又怎能理解其中的真義呢?為此,格式不僅要記,還要理解,只有理解了,那記憶才會有事半功倍之成效;再者,就是作文分了,作文題應深思熟慮,我隨意地擬了一個標題,不僅沒有亮點,還會有偏題的風險,下次應小心謹慎。

  而數學,雖說考得不錯,但也包含了絕大多數運氣在內,很多我不熟練的題型沒有出現,否則就是一落千丈也不為過;還有就是做題太機械化,貌似做過的題目出現就系統的用原解題方法,結果丟了七分,實在是一大失誤,這一致命缺陷一定要改正。

  我最弱項便是英語,絕大多數單詞只會背,而實際運用卻一個都沾不上邊,看來必須得融會貫通才行。

  本次生物也下降了,雖說還是A,但也到了邊緣,下次是不是A就要看專心程度了。化學這次錯得很離譜,前23題選擇題只有第23題錯了,但最後兩個大題目卻是從第一步開始就推錯了,導致幾乎全滅,不然稍微用點心,就可以到A了。歷史和政治,自然是多背,其他無法,物理是一門我認為非常棘手的科目,至少我一直是C,從來沒變過,只能自己多理解,多做題了。

  寒假計劃:

  讀必修,補選修,主數學,副英語,語文也要帶着看看,生物是我的主要選修,自然要整理再記憶,物理多做點題目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績 我的寒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績 我的寒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