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班級的思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班級的思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張老師,在我心中,多麼熟悉的三個字,每當提起這三個字,我的淚水禁不住再次滑落,張老師,別怪我不夠堅強,別埋怨我的軟弱,我只是無法剋制對您的思念,我害怕,害怕忘記您的慈祥,忘記您的愛,忘記您對我們的鼓勵,忘記您的溫柔……張老師,我害怕,我真的很怕。 

  記得有一次,我失敗了,您把我叫到辦公室,像媽媽一樣,抱着我,開導我,我的“水龍頭”關了,您把我抱到教室,對我說:“不怕,開心一點!”,我就像往日一樣和同學們一起玩耍。這個過程,雖然短暫,但深深印在我的腦海里。 

  還有一次,我與40位同學去聽講座去了,回來時,羅婷婷對我說:“楊雅婷,羅鍇被一個高年級的同學絆倒了,張老師背他去醫院了。等羅鍇回來時,他的頭上有一道疤,後來,我看了他的作文才知道,張老師背他去醫院后,等羅鍇的家長來。縫針時,羅鍇哭得一塌糊塗,張老師對羅鍇說:“男子漢,勇敢一點!”羅鍇才不哭的。 

  ……張老師不僅學習上給我們鼓勵,精神上也給我們鼓勵,張老師真好。 

  雖然張老師不在教我們了,但張老師給我們那四年快樂的時光,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張老師這三個字,永遠,永遠,永遠印在我的心裡。 

  張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穿越班級的思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班級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