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寂寞之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之歌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趴在桌上,聽着時間在同學的筆尖刷刷地流過,流過我的耳邊,發出沙沙的聲音。我任由時間匆匆流過,感受着靈感源源不斷地 湧進我的腦海。

  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我以為我混進了人群里,就會變得和他們一樣喧鬧而快樂。即使不那麼快樂,也可以假裝很快樂。可是自己終究騙不過自己。用寂寞做成的甲胄,緊緊地禁錮着我,斷絕我和這個世界情感的聯繫。我憋得要命,只有拿起筆來,筆尖在白紙上飛快地流轉我才能感受到存在的意義。當白紙上承載了滿滿當當的寂寞,我才可以坦然地笑一聲,才會像其他孩子一樣做自己的事情。

  那張滿滿的寂寞的紙,隨風飄逝,不再被人留意。

  我喜歡在寂寞的夜晚,聽着一個人的歌。那個時候整個世界彷彿都在沉睡,只有我一個人醒着,唱生活的歌謠。

  每次聽到天空之城的純音樂時,內心都沒有防備,總是像脆弱得被一擊,有莫名的傷感襲來,像是前世深入骨髓的傷痛,即使癒合了,留下的疤痕,看起來依然慘不忍睹。

  記得初次看小說雲中歌的時候,一個人躲在被窩裡面,深夜哭得昏天地暗,我想那個時候腦子裡的沒有白晝與黑夜的概念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永遠都是多愁善感的,在別人最不注意的一些小細節上。就好比今天晚自習看小品,大家都笑幾聲就過了,接下來該幹什麼就幹什麼,卻只有我在念念不忘,彷彿早已與故事中的人融為了一體。

  後來有朋友同情的看着我說,沒關係,別太在意,你只是太孤獨了。

  我困惑,真的只是太孤獨了嗎?

  後來她常常拉着我去結識她的朋友,有說話投機的幾個就成了好朋友,沒共同話題的笑笑就過了。

  可是過去了那麼久,我依然沒有感覺到我有哪裡改變。依舊是看到落葉就會情不自禁地流淚,就會想到很多很多傷感的事情,突然變得很悲觀。可是我對上帝發誓,我正常的時候是個很樂觀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寂寞之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