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和葡萄有關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葡萄有關的回憶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夏天的葡萄特別的便宜,大概是因為今年的葡萄比較盛收,所以導致今年的葡萄價格特別的便宜,樓底下賣的葡萄,有的時候是十塊錢四斤,如果放上兩天不好了的話,就成了十塊錢五斤,兩塊錢一斤的葡萄,真的算得上是特別便宜了。

  然後最近一段時間自己就買了好多葡萄吃,想起來往年的葡萄都是一斤好幾塊錢,有的時候甚至在葡萄剛上市的時候壞十幾塊錢一斤,那個時候自己一般都是問一下價格,有的時候感覺嘗一顆都有點不好意思,畢竟真的是感覺太貴了。

  但是關於葡萄最美好的記憶,還是在大學的時候。

  大學的時候最好的閨蜜,在他家村口,就有好幾個葡萄園,然後在葡萄剛剛成熟的時候,就是還沒有上市的時候,路過那兒的時候也有賣葡萄的,但是葡萄價格特別的便宜,就是和上市以後的價格比,真的是便宜太多了,然後閨蜜就會給自己買好多葡萄吃,記得那個時候走在長長的路上,看着道路兩邊的葡萄園,然後吃着自己手上提着一大串葡萄,感覺那種時光真的是太美好了!

  雖然只是那麼幾次,但是每一次我路過閨蜜家的時候,閨蜜都會提前在路口等我的時候給我買好葡萄,然後在見面的時候給我吃!想一下那個時候閨蜜寵我,大概也就跟個孩子一樣!雖然閨蜜比我小兩三歲,但是現在想一下自己真的是太幸福了!

  以至於後來無論什麼時候吃葡萄,總能夠想起那段歲月!

  其實自己並不是特別喜歡吃葡萄的人,但是因為閨蜜可能覺得我愛吃葡萄吧!因為在第一次路過的時候,自己買了好大的一串葡萄,閨蜜後來就以為自己喜歡吃葡萄,每次都給自己買好大一串。

  後來的歲月也自己喜歡葡萄,也只是因為它的價格便宜,如果再特別貴的時候,自己是不會去買的。但是每當看到大街上的葡萄,自己還是能夠想起來和閨蜜在一起那段時光!

  現在雖然是我們好長時間都沒有在一起了,但是只要吃葡萄,自己還是能夠想起她!

您正在瀏覽: 和葡萄有關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葡萄有關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