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陌上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上花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富麗堂皇的宮殿,不是我的家。我想我的家一定是在山裡的,我只是走失了,才迷失到這裡,才當上公主。

  在我很小的時候,做過一個夢。夢裡的我,是個完全自由的小姑娘,像天上的鳥兒一樣,不被拘束,自由自在地飛來飛去。 後來出現了一個老爺爺,長着花白的鬍鬚。他走過來對我笑,向我下跪,喊我公主。從那以後,什麼都變了。

  在菲月閣的每一夜,我常常感覺在做夢。儘管皇帝把我接回來,我也不承認他是我爹,因為首先我不承認,宮廷里是我家。 其它小朋友都是只有一個爹一個娘的,為什麼我的爹不能讓我親近,不能讓我撒嬌,而我只找不到我的親娘,不是我娘的那些女人卻讓我叫她們母妃呢?

  我很反感這樣的生活。很反感她們。

  有一個叫費無忌的小男孩,別人都怕我,只有他不害怕我。他也沒有所有人的那種卑躬屈膝,經常看着我笑。

  我對他很感興趣。可是,我以為他是不把我放在眼裡,所以裝作生氣的樣子威脅他。他卻笑了,牽起我的手,拉着我跑出了好遠。

您正在瀏覽: 陌上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上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