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奮鬥的旅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奮鬥的旅程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僅把背影留給世界,只是為了將來能更好地……   春去秋來,花開花落,這是一條亘古不變的自然規律。無論是誰,都掙脫不了這種自然規律的侵蝕。但,萬物間仍有不顧一切地奮鬥者。   面對暴風驟雨的突擊,小草不膽怯,它對自己說:任誰也不能摧毀我生長的鬥志;面對着春夏秋冬的考驗,青竹從不屈服,它對自己說:“毅力與信念可以佔用所有困難;”寒地凍的折磨,傲棋逢對手從不言痛,它對自己說:“我的生命因此而有意義。”   在過去,我不知道什麼叫生活,直到現在,細細口味一番,才知道生活有苦辣酸甜。開始,對於生活的酸,我束手無策,只有讓淚水化解心中的茅塞;生活的甜,它在不遠的地方等着我。我在爬向這的苦旅中領悟了羅曼·羅蘭曾說的:“生活是一把梨,一方面割破你的心,一方面掘出新的源泉。”   在過去,我不知道什麼叫理想。直到現在,另一個我告訴我它的美麗。美麗,是一個永不過時的目標。在芸芸叢生,競相角逐,為了實現理想。因為有夢,才有遠方,因為遠方,才有理想,因為理想,所以拼搏,因為拼搏,生命因此而充實。   在過去,我不知道什麼叫意義。直到現在,漸漸長大,懂得了人生的曲折。人生意義,就是在這曲折的人生沙漠中跋涉,為了綠洲。綠洲對於它的存在,我始終堅信。努力,直到沙漠淹沒了我的頭。因為這就是人生。   豐碑無語,行勝於言。   既然選擇奮鬥,那麼它的字典里就只有“挫折”,沒有“退縮”,再苦再痛,也不會流淚,依舊堅定奮鬥的步伐,像小草,青竹,傲梅。     

您正在瀏覽: 奮鬥的旅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奮鬥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