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奮鬥的起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奮鬥的起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奮鬥的起點 

  ---讀<<井蛙之志>>有感 

  這幾天閑在家裡,一點意思也沒有.偶而看看電視,發現電視里的節目也是枯燥無味.就跟現在的天氣一樣,熱乎乎的,連吹來的風都是熱嗖嗖的了.只能拿書來解悶啦,我當機立斷拿了一本<<閱讀前線>>其中一篇童話吸引了我. 

  文章記敘了一隻小井蛙對在井邊飲水的畫眉鳥誇下海口:“因為朋友們都笑我只會坐井觀天,見識短淺,所以這回我訂下美好的學習計劃,在兩年內,成為一個學者!!”畫眉鳥說:“努力行動吧,兩年後等你好消息。”小井蛙興興沖沖的借來幾本厚厚的書籍。第二天,小井蛙剛看了幾行,便心想:喲,想不到看書還挺吃力的。於是他揉了揉眼睛,睡起了大覺…………幾個星期過去啦,當它第二次拿起書的時候,突然想起小蝌蚪約它玩,它放下書就走了……就這樣一天推一天,兩年的時間一下過去啦。早上,畫眉鳥來祝賀他成為學者,小井蛙傻了眼!!! 

  這個小井蛙給我的第一感覺就是太懶惰啦,整天只知道玩,時間浪費了很多,這篇文章給我的啟發是:學習不能三心二意,更不能虎頭蛇尾,要有始有終才行!!只有珍惜時間,勤奮刻苦的學習,才能早一天完成理想,獲得成功。其實以前的我也是這樣,每天只知道做完作業就看電視,只有改過這個壞毛病,我也能成功,當然你也能,只要你付出汗水和努力!!! 

  我們大家應該拒絕懶惰,接受勤奮!!!

您正在瀏覽: 今天,奮鬥的起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奮鬥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