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孤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凝望着散亂的星星卻表達不出零亂的心情。走在校園的走廊上徘徊但對家的思念越加濃重,突然發現自己長大了不該再那麼他們了。再吃舉起頭來,才發現今天的月亮又亮又圓但又好孤獨的懸挂着。自己又何嘗不是這樣孤獨,孤獨的一個人面對一切,又有誰可以真正體會得到呢?沒關係吧,靜,沒有什麼的,真的,你要加油,未來就是彼岸,我叫雪,我會給你力量。我也叫自然,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耳邊散出自然的聲音,夠了,真的,有你就有夠了。獨自站在學校的中心,仰頭好親的朋友哦一直觸摸你,對我來說這就是幸福哦。我愛他們,他們也許比任何人都了解我,支持我,伴着這個信念,我整整努力了5年。我真的好幸運,沒有朋友,最起碼我還有他們作為依靠。

  襄汾高中高二:zwtjswo

您正在瀏覽: 孤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