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再見,我的時光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我的時光_1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記憶的風口,卻握不住細沙般的時光,眼淚流向了回憶的盡頭…… 

  還在老媽懷抱中不大點的我那時好像就很貪吃,一個小朋友比我大點的,看着我長的相當可愛吧!(臭美),就湊過來逗我玩,但在我無意識的情況下,我就把他(她)的胳膊給咬了。那個小朋友疼的哇哇大哭,而我被他(她)的哭聲嚇着了,也哭了,弄得老媽無可奈何。這事後來也是老媽告訴我的。 

  三四歲的時候,有一天我渴壞了,望着水缸的水大步流星的奔去,由於速度沒掌握好,身高等一系列因素,下巴直接撞到缸邊,結果去了醫院,縫了幾針,下巴留下了淺淺的疤痕。 

  那時,我就特嚴肅的思考一問題:“花生豆的大小能放進鼻孔里嗎?”於是,我就實踐了一把,等到我發現情況有些不對的時候,已經晚了,花生豆弄出不來了。我只想知道它是否能進去,卻忽略了它能不能出來。爸媽和爺爺奶奶亂作一團,商量該怎麼辦,最終一致決定用辣椒面嗆,最後我嗆的受不了,就打了個噴嚏給噴出來了。 

  懷念過去,失去才懂得珍惜。可能才是人生的意義吧!我最遺憾的事,也是使我悲痛不已的事就是爺爺的逝去。爺爺是最疼愛我的人,在我很小的時候,爺爺把我駝在背上,和他一起玩遊戲,好吃的都讓給我。在老家,我和爺爺奶奶一塊兒睡,那時我很瘦弱,缺鈣,經常膝蓋疼得睡不着,為此爺爺在睡覺時會一直揉着我的膝蓋直到我安然入睡,而我摸着他軟軟的耳垂幸福的打起了呼。 

  爺爺曾向我許下一個承諾,說要帶我去坐坐噴雲吐霧的火車,雖然聽起來很窮酸,幼稚,可是那是我孩提時代的最大夢想,它在我心裡紮下了深深的根。 

  五歲,往狂口搬遷時,我差點丟了。爺爺囑咐我站在原地不要動,很長時間過去了,我沒見着他們就自作主張的去找。我一直走,一直走,好像路都沒有盡頭,地上好多的坑,一不小心,跌倒了,膝蓋擦破了皮流出鮮紅的血液,順着小腿往下流。不管了,繼續走。最後是一個好心的姐姐把我送回了原地。爺爺見我回來了,一邊責備我一邊問我腿上的傷疼不疼。 

  爺爺得了癌症,家裡錢也有限,在當時也治不好,住在醫院治療的他毅然決定要回家。在狂口上學那段時間,我一放學,就跑去看爺爺,他總騙我說那些好吃的不好吃,全部給了我。我就傻傻的笑,砂糖沾滿了嘴唇,甜甜的……隨着病情的惡化,爺爺的身體越來越虛弱。一天中午,我歡快的背起我的小書包往爺爺家跑,家門口,一陣哭聲從裡面傳來,我打開門,第一眼見到的是披着一層白布的爺爺,大腦一片空白。爺爺,你為什麼不見我的最後一面呢?我是你最愛的孫女啊!你不是和我約定好了去坐火車的嗎?我在心裡痛苦的訴說著。“真真,你爺爺都走了,你都不哭嗎?"爸爸吼着對我說道。心裡憋得好難受啊!我的淚隨着爸的這一句話如雨下。 

  在那個星期,我一直哭,我最愛的人離我而去了,帶着那個未現的諾言永遠的去了天堂。我不能控制自己,淚水像洪水泛濫,決了堤。我的那些美其名曰“朋友”的人發出信號:你整天就知道哭,懦弱的像個蠢蛋,不就是爺爺死了嘛!至於嗎?整天哭丟我們的臉,以後別和我們玩了。因為這句話,我斷絕了和她們的關係,他們不懂,永遠也不會懂得。我不再哭,我把淚水一一咽進肚裡,把蒼白落寞的笑掛在了面龐。誰也不知道面具下面的表情。 

  從此,孑然一身,不再在乎,我成了學校里獨一無二的“獨行女俠”,開始平凡卻又寂寞的生活方式,度過小學,初中。在高中,我一個人也不認識,認識我的人也不多,變得放縱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給予自己一切的權利與自由,可有一點沒變的是:我哭不出來了,無論在家還是在學校。就這樣瘋狂的享受寂寞的滋味。 

  可是我遇到了他。慢慢地,我喜歡上了這個男孩子,他陽光帥氣,他家有錢卻不顯擺,讓我感覺到了依靠。我和他在一起了,他親手喂我吃蛋糕,上課說悄悄話被老師逮着,我們手牽手逛街,一起喝奶茶,幸福又一次包圍了我。高一升級考試,因為功課差,他要去當兵,我們誰也沒有說什麼,初戀就此結出了“無花果”。他不想束縛我的前程,把我放開。我明白的,可是笨蛋你為什麼不跟我說啊? 

  始終走不出他的陰影,所以尋找快樂,就算是自娛自樂也必須快樂,靜下來,腦子裡浮現的都是我們的回憶。想起容易,忘記太難。時間累積,傷口慢慢癒合。爭取幸福,只因害怕失去。 

  時間就像摩天輪轉過去的風景,永遠也回不來了。再見!我的時光。 

  人活在這個世界上,就好像天上的星星,外邊看起來光鮮亮麗,實際內心非常的寂寞。很孤獨的在過着日子,只有勉強支撐着,才不會從天上掉下來。

您正在瀏覽: 再見,我的時光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我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