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高尚思想做伴的人擁不孤獨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高尚思想做伴的人擁不孤獨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有高尚思想做伴的人擁不孤獨 標籤:思想作文 做伴作文 最想做的一件事作文 高尚的人作文

  我對“有高尚思想做伴的人永不孤獨”的理解是:高尚思想指的是一本書,如果有一本書和你做伴你就永遠不會孤獨的。

  因為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讀書使人從愚蠢、無知變得聰明、懂事,從而造就了一大批的人才,使國家走上了興旺發達之路。在現代科學科技的世界里,無處不需要科學知識,要得到知識必須讀書。劉向說過:“書猶葯也,善讀之可以醫愚。”陳壽也說過:“一日無書百事荒蕪。”

  我們的生活不能沒有書,因為書,我們找到樂趣,找到了目標,找到了生活中的精彩。

  四年級:幸福程

您正在瀏覽: 有高尚思想做伴的人擁不孤獨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高尚思想做伴的人擁不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