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低頭玩手機的壞處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低頭玩手機的壞處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自從高中以來呀,我就買上了手機。自從有了手機,我可是沒日沒夜的抱着它,捧着它。熱了害怕它熱了,冷了害怕它凍着,真是悉心照料,比對人還上心。

  剛開始買手機的目的是因為高中住校,買了手機可以方便聯繫家人。可誰從想,竟然是一大害事。我有了手機,茶不思,飯不想的,整天有點空就按手機,玩手機。在學校里,除了上課時間,別的時間都帶着手機。走路低頭玩手機,有好幾次差點出現危險,有的手機差點撞到電線杆子上,有的時候差點撞到別人身上,真是驚心動魄,魂不守舍。

  我喜歡玩手機,感覺玩手機使我快樂。但是事與願違,自從我玩了手機之後,我的學習成績一度下滑,從原本的班級前十,一下子到了十幾名的成績上去了,我的真實水平不見了。當我看到我的學習成績的時候我很是着急,但是一看到手機,我就立馬忘記了看到成績時的痛苦,全心全意的邊玩開了手機。致使我的成績下滑到三十多名的時候,我的父母看出了貓膩,把我的手機收走了!

  收走手機后的生活,我感覺空乏無味,經過了好長時間,我才緩過神來,從手機的上癮中走了出來,步入了學習的正軌。

您正在瀏覽: 低頭玩手機的壞處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低頭玩手機的壞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