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玩手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玩手機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哈!手機上的遊戲真好玩。今天,爸爸剛買來一部手機,是銀白色的,上面還有一根又短又粗的“短棒”。 

  上午,爸爸正在用手機,我就在一邊看着。爸爸按了一個“確認”鍵,上面就出現了一些字,爸爸又按了一下“上”“下”鍵,上面就出現了“全球通服務”,“通話設置”等等一些內容,我看了一會兒便會了。過了一會兒,爸爸不用手機了,我對爸爸說:“爸爸,把手機給我玩一下。”爸爸嚴厲地說:“不行,小孩不能用手機。”我聽了,失望地走了。“真倒霉,爸爸不讓我玩手機。”過了一會兒,我看爸爸正在聚精會神地看報紙,手機就在沙發上。我蹭手蹭腳地走過去,悄悄地拿起手機,然後,脫掉鞋,飛一般地跑進我的卧室,“砰”的一聲把門關上了,就開始玩手機。 

  我像爸爸那樣按一個“確認”鍵,再按一個“上”“下”鍵,調幾下,我看到“遊戲”這兩個字,按了一下“確認”鍵,我選了“貪吃蛇”這個遊戲,就開始玩了。“呀!這兒有一顆“米”,“蛇”快去吃!”我慌張地喊到。“哎呀!碰到“牆”了,這關沒通過,才10分!”。我玩了好幾遍“貪吃蛇”,得的分數最高的才24分,水平真臭!不玩了!忽然我眼前一亮,何不過把手機癮,用手機給好朋友打個電話呢? 

  我正要撥號,“叮呤呤”手機響了,我嚇了一跳,連忙打開門跑出房間,對爸爸說:“爸爸,手機響了!”爸爸說:“好哇!原來手機在你這,我就說我的手機怎麼飛了呢!”原來是爸爸在找手機,用座機撥自己的手機號碼,我中計了。 

  哈哈!手機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玩手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玩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