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不應沉迷於玩手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應沉迷於玩手機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不應沉迷於玩手機。

  現在的生活多姿多彩,許多人都擁有一部屬於自己的手機,確實手機的功能也很廣泛。有時候讓我們挺依賴它的,但是我們應該正確的去認識它,使用它。

  大街上,“低頭族”隨處可見,他們忽略了車輛的往來,忘記了自己的人身安全,他們睡覺前也玩手機,卻忘記了這樣會傷害到自己的健康; 人生不可重來,我們要小心地走好每一步。沉迷於玩手機,還會讓我們的生活變得一團糟,你是否見過這樣的場面,當我們去參加宴會時,低着頭玩手機上網的現像數不勝數,忽略了身邊的人,減少了與他人的交流,把我們的生活顯得更單一化。身邊的他們,或許有一天他們都會離我們而去,我們何不好好珍惜........

  把太多的時間花在手機網絡上,終有一天,我們會被毀在手機上,人生,就不該頹廢,不該無欲無求。我們要做一個有質量,有價值的人。所以,更不應沉迷與玩手機。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應沉迷於玩手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應沉迷於玩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