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過程,來源,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程,來源,結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當年那個西域來的女子,一身紅衣,身姿嫵媚,如果她可以把自己的以後都託付在這裡,我想不管怎樣,都是結局。

  那也是他們不斷學習的過程。

  以前的時候,聽你這樣說話,我還總是不敢想象,難道這就是你的語氣,你的行為?

  可是現在,我總算相信,原來所有的一切,都有根源,都有盡頭。

  如果有一天,我也突然發現命運所帶給我們最啟示的結果,我想不管是走到哪裡,都顯得如此卑微,而又陌生。

  可是每一次看到你的臉,都感覺很壓抑。

  不是忘記不忘記的問題,而是如果一旦忘記,往事如同潮水一般席捲過來,我甚至連自救的機會,都所剩無幾。

  我只是一會都記得。

  但是你來到這裡,我還是在假裝,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為天命。我的手指一直都在動,其實我只是想讓他們變得更暖和一點。

  他們忘記的事情太多,他們還是在一個地方,看得分明。

  其實所有的一切,都是來源。

  其實我們一直都在,這裡苦苦地守護着,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魘,無法說出,也無法忘記,逢人噓寒問暖,可以只不過是最表層的言語罷了。

您正在瀏覽: 過程,來源,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程,來源,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