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浮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浮躁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浮躁 標籤:浮躁作文

  炎炎夏日,每天的天氣都很熱。

  最近一陣子,天氣更是炎熱的很。

  早上九點多之後,整條馬路就已經被太陽曬得很光亮,更不用大中午的時侯地表的溫度了。可以說,那熱氣直到傍晚五六點之後才開始有所消退,空氣中才微微有點涼意。

  每次從空調房出來,站在陽台上都能感受到外面的熱氣。再看着馬路上,那一大片照的亮亮的陽光,心裡想着這種天氣,在田間或者在室外工作的人是多麼辛苦啊!

  天氣一熱,人心就有點煩躁起來了。好多人都躲在空調裡面,稍微一運動就差不多滿身是汗,如果不喝水就顯得口乾舌燥的。

  天氣熱讓人覺得煩躁,可現在越來越多的訊息充斥着我們的生活,也讓人覺得心情有點浮躁,你點開任何的通訊設備,你都能看到各種新聞向你襲來,手機上的電腦上的電視上的。

  天氣炎熱也很難讓人真正安靜下來,想想小時候真的是無憂無慮啊,也不在意天氣炎熱,只要有一處陰涼的小巷,幾個小朋友在那邊玩着小遊戲,爬着小巷的牆壁,有跳皮筋的,有的拍打着那些小紙片,感覺快樂無比。

  現在的娛樂方式多了,可心卻越浮躁了。

您正在瀏覽: 浮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浮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