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成長過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過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以前,我是個過分看重成績的人,但好多次考試后,我變的成熟多了,我慢慢的懂得了如何接受失敗,如何正視成功。俗話說的沒錯:“人在經歷中長大。”記得上小學的時候,一次升級考試我考砸了,原因是沉溺於看電視連續劇。我當時還不懂得泡在電視劇中是多麼的不利,但慢慢的學習任務重了,看電視一多的確很傷眼睛。這使我才深切的體會到看電視劇對我們有多麼的不利。

  同時,我也慢慢的體會到了得與失的分量。在我們的生活中,對小孩來說,有兩件事,一件是玩,另一件就是學習。以前,我多半時間玩,少半時間學習,我從不願損失一點點玩的時間。但在初中這個大集體中,我逐漸感覺到了學習的壓力,於是我把玩和學習分開,作到玩個痛快,學個塌實。

  以前去親戚家,他們總批評我,也出於對我的愛吧,當時我總爬上爬下,像個小猴子。但現在我去姑姑、奶奶、舅舅家,他們總說:“孩子變的靦腆了,懂事了。”的確,我能靜靜的在沙發上坐着,而不跑來跑去了。

  我很愛吃果子,也總是親手去摘。拿小板凳上樹,總會拌些疤,現在,我在那個已有20年樹齡的樹下摘果子,頂多點一下腳就能夠着了。

  以前我在老師心目中總是一個小鴨子,特愛說話,每次家長會老師都要給媽媽說我上課愛說話。如今,我卻成了老師教育其他同學的模範了,當然最好的證明就是我年年都是三好生。

  在上小學時,我座在窗戶旁邊,冬天了,因為怕冷,我總要把窗戶關住,班裡同學很多,窗戶關住空氣很不好,考慮到我個人,我還是堅決把窗戶關住。上初中了,我們班是全校最大的班,巧的是我依然挨窗戶座着,一早來開窗戶已經成為我的一個任務,因為不開窗戶只對我一個人有利,全班同學總生活在空氣污染嚴重的環境里,他們就沒有一個好心情學習。為了大家,我還是決定了個人服從集體。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有無數的快樂,因為我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過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