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些過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過程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或許也正如他們所說的那樣,人世間總是有很多的東西我們看不透,也不會明白那些過程,到底是不是我們的愛情,也一樣,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我想,現在我實在痴語,根本就沒有什麼所謂的愛情。我就像是個傻子一樣,喃喃自語。儘管是那些從來都無法想象的到的東西,我們依舊可以看得到,自己的人生和夢想。

  你還記不記得,多長時間沒有回家了。那個地方已經下雪了,他們很期待。儘管我們都知道,夏雪的天氣會變得很冷,但是他們都願意付出這樣的代價,也想要看到那樣的美。

  我就無所謂了,無欲無求,其實這些都沒有什麼多大的關係。我們還是明白的,那些美麗的過程,我們依舊能夠看得清楚,你的愛情,你的心意,你的所有的一切,都讓我們看得到。

  原來是今天才知道,其實那些東西一直都在存在的,只不過我們不願意去承認罷了,我還是看得到,那些過往那些過程,我們的心情是不是都在這裡呢。

  可是,我還是知道的,我能夠看得清楚,如果從一開始也是這樣的,我們就沒有其他的遺憾了。

您正在瀏覽: 那些過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