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控制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控制力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控制力 標籤:控制作文

  現在是個科技發展快速的時代,也是一個充滿了干擾的時代。

  所以,有人推崇讀書最好讀紙質書。因為那樣更容易沉浸其中,不會像在手機上閱讀電子書時被時不時的訊息,推送所干擾。

  有人推崇在電腦上斷網,關小黑屋,這樣就不會被時不時跳出各式娛樂八卦吸引了眼球。

  說到底,就是一個控制力的問題。

  認真想想,如果你閱讀的是紙質書,也許真的是會少了一些軟件訊息推送干擾,可是現代社會,沒一個人是不被通訊設備所牽制的。

  如果有人找你,發訊息沒人回,一樣會有人打來電話發來語音。

  如果斷網,那用電腦時,也許你想查一下相關的學習資料,也會不大方便。

  說到底,還是要培養自己抵抗干擾的能力。

  能夠在收到緊訊息時快速回復,對無關的訊息及時屏蔽,用最快的時間回到學習狀態。

  然後對屏蔽上彈過的八卦儘可能地去選擇無視。

  應該來說,這所謂的控制力的最大的後盾,就是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吧,只有真正知道自己想要的時候,無形中,你會很願意且很努力地培養自己的控制力。

您正在瀏覽: 控制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控制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