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微微一笑很傾城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微一笑很傾城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我總覺得人和人之間的關係最為微妙,哪怕是現在,我依舊覺得是這樣。

  但是從今天開始,我感覺有一些東西是改變了的。我們總覺得生活那麼糟糕,其實我們最應該從自身先反省一下,會不會是因為自己的原因,所以才會造成了這樣糟糕的後果。

  當我們真的懂得的時候,我也在這裡,看得懂的所有一切,都能夠理解,這裡是不是我們自己永恆的家園。

  雖然有的時候會傷心,有的時候會難過,雖然發生一些事情的時候,我們最容易看見人心,但是不管怎樣,我們對生活,都是要存在最起碼的希望的。

  我們聽着那些歌曲,其實都能夠理解,這些對於我們生活,對於我們生命最起碼的意義。

  我們的所有要求,我們所有的愛情,最後都是會有結果的。

  每個人都很開心,每個人都在這樣的結果中,看到最適合自己的一個人,突然出現在自己生命中,微微一笑很傾城。

您正在瀏覽: 微微一笑很傾城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微一笑很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