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席捲。悲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席捲。悲傷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的是怕孤單。所以,我總是不停地說話說話說話。我怕和你突然…完全沒有話可以交談、我怕你突然消失。每次、你很久才回短信,我總是會自己心裡默默生氣,想着,不理你了!再也不往那裡走了,再也不要看到你了!但是……腳步習慣了路線…我、習慣了愛你。 

  我不知道、為什麼,你會在我心裡佔據那麼大那麼大的位置。別人都反對我們在一起,這是我唯一一次的堅持,雖然現在,我們,還並不在一起。其實、我真的很討厭自己,我覺得自己不漂亮、身材不好、我其實最討厭照鏡子。我討厭看到醜陋的自己。雖然,別人說我漂亮,說我身材好,但……我還是那麼自卑。 

  是的。真正的我其實很自卑。我深藏着的、洶湧無比的自卑。總是在我一個人的時候,瘋狂的吞噬我。然後,我就會想到你的女朋友、想到別人說她清秀、然後就更自卑、更難過、更……心理扭曲。或許、我就是一個心理變態。 

  每次用這個無人知曉的號寫日誌、總是…總是好想哭。因為我會覺得我要失去你了。我不敢告訴任何人我的這種感覺、這個時候的我,很是頹廢、 

  每次我假裝不在意、可是我在意到死,我嫉妒,嫉妒你的女朋友、因為,她可以被你名正言順的說出來、你的後面存在着她。我討厭你提到她、我會生氣、好生氣。自己一個人,偷偷生氣。搞笑了、原來、生氣也得這樣啊。 

  我好愛你。我感覺到、那種壓抑的感情在翻湧…我不喜歡你,因為我愛你!深深的,愛!着你! 

  我不會哭、我只會流血、在心裡,痛得滴血。 

  那本書,叫初吻的左臉頰。我好喜歡那個名字…我好愛你、我好愛你!

您正在瀏覽: 席捲。悲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席捲。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