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還會再來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會再來的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終於來到了這裡--印派錄音硼, 早先在電台里報了名,一直想要來,可是,學校課程太緊。終於,我帶着滿心的期待來到了這裡。 

  為了參加我們寧夏經濟廣播主辦的“K歌你最紅”,各位參賽選手都要錄歌,我就是其中一位。 

  一直以來,我都是非常的喜歡唱歌,也覺得自己唱的還不賴,可卻從來沒有在別人面前唱過歌,從小學到初中,從初中再到高中,不管是同學還是朋友,從來都沒有。為什麼呢,一是我沒有足夠的自信,而是我沒有足夠的勇氣,第三就是沒有一個好的機會。這次,終於有了一個平台,能夠讓我展示自我,這麼好的一個機會我又豈會錯過,於是我毫不猶豫的報了名。 

  來到錄音棚門口,我躊躇了好久才進去,這是我的一個毛病,一直以來無論去哪兒幹什麼事,我都不敢直接進人家的門,而是在大門外呆一會,不知道是為什麼,也許是因為緊張吧。 

  錄歌的時候,我的聲音很小,也許這是因為我一直不敢在人前說話的原因吧,那個錄音師要我大聲的唱,說是我唱的都沒有波形,不像別人都有波形,這樣的話我如果在台上唱,觀眾都聽不清楚,聽了他的話,我就使出渾身解數的唱,可我能感覺到,我是在喊着唱呢,所以就老走音、跑調,真是的。而且有的時候唱的還老跟不上節奏,真是奇怪極了,我在家裡給自己唱的就很好啊,怎麼一到錄音棚就變味了呢,也許我真應該多去一下KTV那樣的場所練練歌,說真的,我長這麼大,還不知道KTV裡面是什麼樣的呢! 

  所以這一下午,我就在這錄音棚里反覆的唱,那個叫麟風的錄音師哥哥不停的糾正我的錯誤,“再來一遍”“再來一遍”“再來一遍”“······”他說:“聽你唱這幾遍,我都會唱了”。我知道他對我都無奈了,可我何嘗不是。 

  我不知道我最終是否能進入決賽,也許進不了,但是我想說,如果進不了,那我回去再練,努力的練,下次我還會再來的! 

  2008-09-14 22:15:28

您正在瀏覽: 我還會再來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會再來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