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五四綵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四綵排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在進行無數次綵排,具體呢為什麼要我去?因為我獲得了最美中職生的榮譽,所以我去了綵排,關於獲得這個榮譽,最感謝的還是班裡的同學們,因為是他們把我推了上去,成功的投了我一票,才有了現在獲得這個獎的我。

  昨天其實還是挺忙的,因為除了搞完中午的大檢之後就要去綵排了。當時一共才拍了兩次,因為第一次的中午綵排並不是很理想,所以學姐就讓我們下午再去一次。然後昨天晚上我,要交基本功,同時還要去開會,因為我同時也參加了乒乓球裁判。為了更好的達到我想要的期望,所以在昨天我競選的裁判長。你成功的擔任了,但是現在乒乓球的很多規則,和,安排秩序我還不是很懂,所以今天的任務是把這些弄完。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事,昨天開始加了一些運動,昨天晚上看了很多關於,這一類的資料,因為新買了一個手機,所以想弄一個新的生活。然後今天晚上寫,資料寫了很晚,加上昨天也堅持了運動,今天更加要堅持運動,所以寫的一個本子上面記錄了我,後面的運動時光。

  我是才拍的,真正的那一天是這一周的星期五,我發現這一周和下一周還是挺忙的,因為藝術節的綵排也將近了,加上自己平時,參加的一些東西的綵排也將近了,現在讓我最擔心的還是藝術節的綵排。那個是你勝利最近的一個地方,所以,也是我們最後一次,也是第一次參加真正的藝術節上台表演,所以還是很激動的。

您正在瀏覽: 五四綵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四綵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