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第一次完整的綵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完整的綵排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發生了一件第一次的綵排。那是一個意外的事情。因為我想這一次完整的綵排,已經想了很久很久了。但是今天他們用實際行動,準備了這個綵排,因為我們大專考之後有很多的自習課空出來,我那些空餘的課程就被我們用來當自習課,有時候要麼練練鋼琴有什麼用,你這就是沒有老師過來上課的課程。

  今天第三四節課,我們用來做了第一次的綵排。按照自己來說的話,其實當時的綵排有爭議的地方還是有很多,但是到最後其實都花錢了,感覺效果出來的會比先前的幾次都好,因為是一次整體的。這真的是我最後一個學校,同時也是第一次真正的形式上的上台,所以也是我們班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上藝術節的舞台,所以真的很看重這一次,因為抱了很大的希望和希望,所以就更加的想要做好。

  按照今天這種情況,我們自己私底下再多排練排練到後面,他們讓讀者也多背誦三字經。我相信我們在真正綵排兩次左右,絕對效果會越來越好。我也很期待這次藝術節,因為這次藝術節我們不僅,是坐在底下當觀眾,更是上台去表演,我們精心布置的,演講。等會就要上課了,所以視頻演講已經結束了,希望今年能送這個節目,我們能越辦越好,然後到時候藝術節上呈現出,自己滿意的狀態,加油。

  不經過這樣專業的,真正的,訓練加綵排,真的會不了解,內部人員的辛苦。以前看着他們,覺得其實,挺容易的,到自己管理的時候才會發現,原來弄這一系列的東西其實是挺難的。遇到的問題也會很多很多。但是相信自己,相信他們,相信我們吧。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完整的綵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完整的綵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