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年少的熱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少的熱愛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些情感是過多久都不會發生變化的。他們總是說天若有情天亦老,可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你並不知道那是什麼樣子。

  就好像在我們喜歡的故事情節裡面,總有那些英雄一樣的人物存在。就好像在山東三世枕上書裡面的東華帝君,他曾經是天地公主,她到最後也有了自己的感情。

  就好像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看到了那些故事情節是並不高的,其中內涵就好像在多年以後我看《沉默的羔羊》也會知道漢尼拔那樣的人,其實如果不是有變態和罪惡行徑的話,他也是充滿了魅力的。

  也許你這樣聽我說會感覺很奇怪,甚至是充滿了矛盾的,但實際上這並不矛盾,因為他可以集中統一的出現在某一個人的身上,既矛盾又協調。

  因為漢尼拔吃人。但是如果摒棄這一點不談的話,他不僅是精神醫生還是外科醫生,他都有着很高的造詣。除此之外,他對於文藝方面也有着很厲害的鑒賞能力。

  所以我覺得這才是文藝作品比較讓人着迷的地方吧。

  當然現在在看三生三世枕上書的話,我感覺有一點點的牽強。或者說在長大之後我就沒怎麼再去回過頭來反覆地閱讀了,因為首先是沒有那個時間,其次是沒有那個耐心,因為當初都已經看了熟悉的不行了。

  年少時期的熱愛不一定真的能夠持久。

  但是會永遠銘記着當時那個熱愛的感覺是什麼樣子的。

您正在瀏覽: 年少的熱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少的熱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