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又到了夜晚。

  感覺還沒有做什麼事,一天的時間又過了。

  看似時間多的可以掌控,可是又發現它在悄然地你的指間流逝,稍不留神,就滑走了。

  也許,學會制定精準的計劃,才是抓住時間的好辦法。

  之前,因為忙碌,從早晨8點出發到夜晚8,9點回家。一整天呆在開着白熾燈的場所,甚至都忘了大白天太陽的模樣。

  偶爾不是踏着路燈回家的時間,碰到傍晚的夕陽,感覺好美,好暖。

  也不知道當初是怎麼堅持下來的,其實那段時間算是挺難的時刻,只是想證明,只是想抓住自己認為難得的機遇。

  結果,在那一段時間,失去了很重要的寶貴的東西,勞累緊張也許不是主要因素,卻也是誘因吧。

  想到在那之前,生活雖然有鬱結,卻也能輕鬆淡然,不曾想,堅持到最後,還是崩了。

  這一年來,真的是很崩潰,我曾經看着眼前牆壁上的大包小包,一度地失笑了好久。

  無奈,無助,無法不讓自己正視。

  時間在悄悄流逝,心卻還在彷徨。

您正在瀏覽: 時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