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張小書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小書桌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客廳的角落裡,有一台很特別的小書桌。說它特別,是因為它有點兒像”吧台“,就是可以升降的。

  它的構造很簡單,就是底座是一個四角輪頂着一個略精的小柱子,上面是一塊小木板,很輕便,也就容易升降。你可以根據需要把它調到你想要的高度。

  當初買這台書桌的時候,是覺得長時間的久坐是不好的,而一旦我們靜下來認真做一件事,有時候一小時兩小時就過去了,等有所察覺的時候就發現腰有點酸了,腿有點麻了,長此下去並不是一個很好的做法。

  於是嘗試着在網上找看看有沒有可以站着做作業或者打電腦的桌子,然後就驚喜地發現了這款可以升降自如的小方桌。

  而更為讓我覺得驚訝的是,這各類型的桌子居然特別多,買的人也是超乎想象,看來是有很多人和我有同樣的需求與共鳴。畢竟這也是一種社會發展,更多人的工作是在書桌前,電腦前,於是久坐就成了一個普遍的問題。

  把桌子買回來之後,我有時候把它調到正常桌子高度,坐着做事情,等到覺得有些乏了,肩背有些酸了,我就把桌子調高,剛好是站着就可以寫作辦工的狀態。

  有些同學朋友到我家做客,看到這張桌子也很是喜歡,有的人也跟着買了,覺得特別地實用。

  現在,我還在書桌一旁的小杯架上看了盆小綠植,偶然抬眼看看,也別有一番趣味。

  這張小書桌讓我覺得,凡事也要學會變通,有時候一個小小的改變,就能起到不一樣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一張小書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小書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