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你留張小紙條(2)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你留張小紙條(2)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給你留張小紙條(2) 標籤:小紙條作文 小紙船作文 紙條作文 一張紙條作文

在林小可走完405步的時候,一抬頭,就到了女生宿舍門口。 

  她最終拿定了主意:方倩倩要是先跟我說話,我就和她好。如果她還那樣,我也就還那樣。 

  林小可上了摟,推開寢室門。 

  眼一瞥,方倩倩已經在她前頭回了宿舍,而且已經洗漱過了,歪在床上看書。 

  林小可把門關得很響。方倩倩心裡一驚,然而很快就平靜下來,整個人沒任何反應。 

  兩人沒戰爭之前,方倩倩聽到門響,總是停下手頭的事,笑着幫林小可放好拖鞋。這會兒,她也當沒聽到。 

  林小可整理好書包,洗漱過後,氣惱地爬到上鋪,弄了弄書,放下蚊帳,把自己罩在裡面看書。看着看着,就想起一件事:明天早晨五點,班主任老師請她一起去火車站接她母。哎呀,要是明天睡過了怎麼辦?以前,她和方倩倩兩人,囿什麼事要早起,都是互相叫一聲的。這會兒,我要是請方倩倩明天早上叫我一聲,不是先要我對她說話嗎?不是等於先向她賠不是嗎?都幾天不說話,怎麼好開口呢?……哎,對了,寫張小紙條,等方倩倩睡著了,悄悄放到她枕頭旁邊,她夜裡起來小解,不就能看到了嗎? 

  林小可就在蚊帳里悄悄寫着: 

  方倩倩:明天4點30叫我一聲好嗎?謝謝! 

  深藍 

  (林小可覺得這會兒寫自己名字不太合適。深藍,是她的筆名) 

  林小可寫好紙條,聽到下鋪的方倩倩已經睡著了。 

  她輕輕伸出手,把紙條放在方倩倩的枕邊。 

  一覺醒來,已經是第2天早晨七點。 

  太陽喜洋洋地照在窗玻璃上。 

  方倩倩早就出去上自習了。 

  林小可揉揉眼,急得要哭。這可怎麼辦?班主任一定會生氣的。方倩倩難道沒有看到那紙條嗎? 

  林小可臉一轉,見她的枕邊也有一張小紙條: 

  4點30以到,深藍,你該走了。 

  更深的藍

您正在瀏覽: 我給你留張小紙條(2)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你留張小紙條(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