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結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或許那麼長時間你都在等待這一天,不管你直接給我承諾,你是不是被禁止的,你都會覺得其實做與不做差別很大。

  還記得當時的你自己其實根本就不在意這一切,因為他們根本就不理解。

  所以就好像今天的一件事情突然就刷新了你的價值觀,你不知道原來那並不是唯一不變的,原來很多東西都是可以同時兼顧的,這就好像讓你的腦子繞了好幾個彎的同時也能夠明白很多。

  畢竟在你的世界當中,並不是只有你眼前周圍的這一切,還有距離你千裡外的那些陌生的世界,他們也在漸漸的與你產生了更多的關聯。

  所以我一直都記得在這些混凝土腳趾的建築物之間,我們從來都只是為了尋找一個夢,我想找一條夢想,然後去努力奮鬥,讓所有的一切都是在我們預想當中的吧。

  以前的時候我們會想那麼多的可能性都是現在和台灣都去接受這一切,因為我們早就已經知道,感情的融入早就已經註定了最好的結局。

您正在瀏覽: 結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