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府來的鄰居(大結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府來的鄰居(大結局)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李詩竹胸口突然飛出一顆光球,飛到地上,“嘭”地炸開,變成了華佗仙人。

   

  華佗仙人揉了揉肚子,晃了晃腦袋,深吸一口氣,把鬍子吹得老高,如釋重負一樣坐下來:“唉呀媽呀,可憋死我了!” 

  嚴汪把李詩竹放下,一下子衝到華佗仙人面前,一個勁打他的臉:“華佗仙人!你怎麼……” 

  “呦,疼!疼!”華佗仙人叫嚴汪停下,慢慢吞吞解釋道:“好在邪神獸是衝著李詩竹進攻,我才撿了一條老命。” 

  “那你就一直呆在李詩竹身體里,等邪神獸死了才出來?”嚴汪又把華佗仙人提起來大吼。 

  “嘿,別激動!聽我說!”華佗仙人在嚴汪手裡掙扎,“不想讓我救李詩竹了?” 

  嚴汪一聽立刻把華佗仙人扔在了地上,驚喜地叫道:“你說你能救李詩竹!” 

  華佗仙人一骨碌從地上爬起來,捻捻鬍鬚,點點頭:“我是誰?我是華佗仙人!我當然能救他!只不過……” 

  “只不過什麼?”嚴汪按着華佗仙人的肩膀。 

  “李詩竹的精神連同他的記憶都被邪神獸打散了,我可以修復他的精神與過去的記憶,但是無法找回他最近一段時間的記憶,所以說……”華佗仙人嘆了口氣。 

  “所以說,李詩竹不會認識我了,我們之間發生的事情也不會記得了。”嚴汪想到這樣的結果,眼神突然暗淡了許多。 

  “對不起,老朽的能力只有這麼多。”華佗仙人十分內疚。 

  嚴汪沉默了好久,釋然地笑了:“或許這樣更好,華佗仙人,拜託了!” 

  華佗仙人點點頭,把李詩竹放在自己面前,蹲下身子,雙手放在李詩竹的胸前,閉上了眼睛。 

  李詩竹的身體一下子透明了,體內成千上萬的細胞組成了許多碎片,碎片又拼成一條條鏈條狀的東西,然後又變成很多不規則的幾何圖形,最後身體內被奇形怪狀的東西填滿了,讓人眼花繚亂。 

  華佗仙人點點頭,雙手離開了李詩竹的身體:“好了,再過二十四個小時李詩竹就會醒過來。” 

  “謝謝了。”嚴汪把李詩竹抱起來,看着李詩竹緊閉的雙眼,自言自語:“李詩竹,再見了。”又抬頭對如來佛說:“佛祖,我先將李詩竹送回家,馬上就去收服剩下的鬼魂。不過,我想先在人間待幾年,地府的事你先交給白無常吧。” 

  佛祖點點頭,嚴汪帶着李詩竹飛離了雷音寺。 

  到達李詩竹家時,夜已深了,嚴汪悄悄飛進李詩竹的卧室,把李詩竹放在床上,蓋好被子,又靜靜地看了他好久,淚水突然奪眶而出。 

  “再見了,李詩竹。”

您正在瀏覽: 地府來的鄰居(大結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府來的鄰居(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