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籃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籃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是個球迷,每次一打開電視就看球賽,久而久之,我也迷上了球賽。我看到美國選手麥而喬丹打籃球打得非常精彩,於是我對爸爸說:“爸爸,您教我打籃球吧!” 

  來到體育場,爸爸先叫我拍球。我剛拍了幾下,球就跑了,我趕緊去撿球。爸爸說:“你拍球的時候要站在原地,手指要分開拍,用力往下壓,這樣你的手就不會疼,球也不會跑了。”說著給我演示了一遍。我照着爸爸的方法拍了幾下,手果然不疼,球也沒有跑。接着爸爸又開始教我投籃球,我對準籃球網一投,可是,球不但沒有進網,反而打在了球板上,被反彈了回來,我嚇的躲在爸爸身後。爸爸說:“你不要害怕,手不要抖,對準籃球框一投就可以了。 ”我按照爸爸的話投了一次果然投中了,我高興的說:“我投中了,爸爸你敢跟我比賽嗎?”爸爸說:“行。 

  比賽開始了,爸爸對準球網一投就投中了,而我卻投了十幾下才投中了一次。我不高興了,打算放棄了,爸爸和顏悅色地說:“做事要有始有終,爸爸這絕招還不是練出來的嗎?”我聽了爸爸的話,然後又高興地練起球來。不一會兒,我覺得有把握了,就對準籃球網,使勁一投,球不偏不斜,一下子就進了球門,我高興的說:“我學會了,我學會打籃球了!” 

  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參加奧運會,為祖國爭光喝彩。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籃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