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打籃球——陳建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打籃球——陳建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哦

  我學會了打籃球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級一班  陳建宇

  在這個清煙裊裊的早晨,我和爸爸去打籃球。

  到了籃球場,我們找了一個籃球場地,爸爸對我說:“你想把籃球打好,第一步要把球運好。”爸爸抓起籃球,左右運球,前後運球。爸爸運球可熟練了,運了十分鐘球也沒掉一次,我忍不住說:“讓我試試吧。”爸爸把球傳給我,我沒拍幾分鐘就覺得累了,而且球很調皮,老和我做對。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做事不要心心要靜下來。”我點了點頭,撿起籃球,學着爸爸剛才的樣子慢慢地拍,這下好多了,拍了十分鐘,我也沒把球拍掉,我高興地叫了起來,爸爸說:“別忘了,還有跑步運球呢。”我堅信地說:“我會努力的。”這第一步運球算是學會了。

  爸爸給我演示了一遍跑步運球,邊做邊對我說:“運球的時候,球不能高過自己的頭,要不然你會拍不到球。”我接過球,很有節奏地邊跑邊運球,回到爸爸身邊,爸爸說:“雖然你前兩關已經過了,但是第三關還沒有過,也就是最難的一關。”爸爸拿起球,來了個很酷的三頻頻跨欄,投進去了。我心想:我也要學。爸爸說:“你手把球抓緊,對準籃框,使出全身的力氣,當然不要過頭,之後猛得一跳,把球投出去。”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運球、跨步、投球,哇!真是太棒了,我的球也進了,我高興地說不出話來。我今天的收穫可真不小!

  我現在是學會了打籃球,但還要提高打球技術。

  指導老師:喻縣茹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打籃球——陳建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打籃球——陳建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