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心吸力消失以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心吸力消失以後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30世紀,80年代 

  上海。凌晨兩點,一陣刺耳的警笛聲劃破了寧靜的夜空,沉睡中的人們都驚醒過來,每個人這才發現自己是懸浮在空中的,家裡的東西亂七八糟的。這絕對不是做夢,這城市裡隱藏着神秘,甚至是危機。 

  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查理憑着敏捷的身手,從床底下拉齣電視機,又從一大堆書下下找到了搖控器,打開電視機,只聽見:“各位市民,請不要驚慌,先鎮定下來,由於剛才有顆奇異的隕石脫離了飛行軌道,撞擊在本市中心,造成我們市區迅速失去地心吸力,我們斷定,正是這塊隕石引起了我們的恐慌!” 

  “怎麼可能,一塊石頭能有這麼大的威力?”查理疑惑地說。 

  “丁零零……”電話鈴響了起來。查理可犯愁了,電話機不知在哪個角落。聽着它微弱的叫聲,尋找它的身影。哦,原來在這裡,被衣櫃擋住了。查利腳不着地走路,感覺很怪,蛙式,蝶泳……全使上了,費力地游過去。“失去地心吸力還真麻煩,聽個電話都費這麼大勁!”查理嘀咕着。“喂,我是查理。” 

  “是我,科研所的湯斯,剛才的新聞你也看了吧?” 

  “是的,情況嚴重嗎?” 

  “嗯,從各市的傳真看來,失去吸力的範圍正以每小時一公里的速度蔓延着,情況十分危急。我們試過很多方法,但都不管用,現在委託你這個武器專家把它給炸掉,好嗎?” 

  “好,我現在就去。”查理一口答應了。 

  “呃,希望你能在八點之前把它給搞定,因為人大會議……” 

  “沒問題!” 

  外面一片混亂,交通管制失去了控制。此情景用一鍋粥來形容,一點也不過分。 

  剛好六點來到科研所,查理緊抓着牆一步一步地挪,害怕一鬆手就會飛上天去。艱辛“飛”到實驗室門口,按下門鈴,查理就被湯斯拉入一個屏幕里—秘密實驗室。 

  研究實驗室里早就準備好一切,助手傑克拿出一大堆用品,笑着說:“一切準備完畢!” 

  “不,我想事情並不是這麼簡單”查理幽幽地開口。 

  “什麼?”傑克和湯斯大吃一驚。 

  “一般的炸彈威力不大,太大的又會過猛,傷及許多人,何況……”查理頓了頓,傑克和湯斯的心都提了出來,迫不及待地聽下一句。 

  “ˉ什麼!定時炸彈?”傑克和湯斯嚇得半死,要知道,定時炸彈威力無窮,搞不好,整個地球都會被搞拷。 

  “那事不宜遲,我們一定要趕在它爆炸之前!”傑克和湯斯緊張地說。 

  “好!” 

  查理度量着,研究着,兩個傢伙“走”來“走”去,焦急地問:“行了沒有,想到了沒有?” 

  “行了!”查理高興地叫道。 

  接着,三個家似埋頭苦幹,安裝查理“HEF”新型控制導彈。問題又來了,爆炸中心離城市太近,程序必須改變。 

  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着…… 

  跟據他們測定,隕石的體積過大,一般來說,是難以爆炸的。可是,他們驚喜地發現,隕石中出現了一個較大的陷位,只要把炸彈準確發射於陷位中,定位后,再按動引爆裝置。這樣,爆炸就確保萬無一失了。 

  “咚!咚!砰!”幾聲怪聲之後,那顆製造麻煩的隕石被分解成兩萬多片碎塊,一切恢復了正常。 

  八時正,人大會議照常進行,查理回家補充睡眠。當研究所對他的傑出貢獻作出現場直播時,他早已甜甜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地心吸力消失以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心吸力消失以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