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責任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責任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發生了一件瑣事,讓我想到了責任感這個品質。

  有責任感的人,不一定會成功,但是成功的人,身上肯定不會缺少責任感這個特質。

  其實很早就感受到了這個團隊的鬆散,這也是前些年想着抽離的緣故。

  離開了兩年,發現即使是有不錯的報酬,還是鎖不住那顆鬆散的心。

  又那麼碰巧,繞了一圈,我還是回到了最初的位置。

  儘管努力地擺正自己的位置,多一份理解與支持,還是有看不慣的時刻。

  能跟隨一群優秀的人一起趕路其實是非常幸運的,哪怕路途有些辛苦,但因為目標感責任感很強,自然而然地心甘情願。

  下午的這件事只是眾多瑣事中的一件,只是碰巧發生在了這個比較特殊的時間段。

  可以原諒的時間差,可以理解的頹喪,但是不能理解在清醒之後,在閑余之時,仍用簡單的言語蓋過,甚至連親眼去過目的動作都不給。

  那一刻在心裡忽地泛起狂笑,為那搖搖欲墜的責任感。

  說到底,擁有責任感,就是每個人為自己加分的品質,為什麼不去珍惜呢?

您正在瀏覽: 責任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責任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