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動手去做,才有話語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手去做,才有話語權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那一則則廣場舞音樂聲大,極其擾民的新聞接連地播出后,我想,大多數人與我一樣,對於廣場舞無意中就產生了一種偏見的思想。

  似乎一談到廣場舞,就帶點貶義的意味,就像說到某老人不在家幫帶小孩子,說,人家去跳廣場舞了。那語氣,不是讚賞,多了絲嘲諷的意味。

  這樣的想法,在前一陣子散步的時候圍觀了幾波阿姨的廣場舞,再加上自己去學了一支舞蹈之後,開始有了改變。

  一直以來,總以為廣場舞是鬧哄哄的,擾民式的。

  那一天散步地時候,遠遠地看到一波阿姨在舞動着身姿,走近去欣賞,發現緩緩地男女合唱的情歌當中,阿姨們那新潮又時尚,舒緩又優美的舞步,看起來讓人挺賞心悅目的,一點也沒有印象是的廣場舞讓人不適的嘈雜感。

  因為這些阿姨舞姿的影響,我竟也是產生了去學一下廣場舞的想法。

  當然,在大庭廣眾之下,我還是不敢地,於是在家裡搜了一曲教學視頻舞蹈,學着學了起來。

  真的是不學不知道,學了才知妙。

  看似簡單的步伐動作,在你剛剛入門學習時,真的是又僵硬,又笨拙,一個動作要學會很多次才能得到要領,關鍵是你自以為是的美,因為動作不稔熟,觀感笨拙的很。

  想想阿姨們曼妙又熟練的舞蹈,不說練習多久,至少也是很有勇氣又那樣笨拙的動作開始一步步熟練的。

  這件事讓我深刻體會到,凡事只有自己親身動作去做了,去體驗了,才有發言權,否則我們不是當事人,不站在對方的立場上,就不要妄加揣測和評判他人。

您正在瀏覽: 動手去做,才有話語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手去做,才有話語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