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不用做,因為活在夢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不用做,因為活在夢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終於放假了,我早早背起自己的行李離開學校,乘着回家的車。在車上,我隔着窗戶看着天邊那和煦的陽光,感到一切是那麼愜意,我戴起耳機,倚靠着窗戶,享受着這短暫的寧靜。

  好久都沒這樣子了,我已經獃著書海里太久了,筋骨酸地彷彿不能動彈,學習的思維就像一片海洋將人的思想淹沒,以前回家都是乘着車匆匆忙忙地,今天是第一次這樣安靜的看着沿途的風景,咦?好高的一片樓房,是新築起的嗎?是什麼時候建築的?只看見那餘暉灑在那樓房的最高處,成為一道斜角,留下大地一片陰影直入眼帘。我的心開始釋然了,為什麼我以前就沒有感受到這寧靜的美景。車還在行駛着,突然猛地一剎車,我急忙用手將身子撐着,盡量不讓身體傾倒,當我抬頭看窗外發生什麼事的時候,讓我震驚了,太實在是太壯觀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看到這麼大一群鴨子時,我真的是驚呆了。我看着車停在原地,我急忙不顧司機的阻攔跑下車,看着那些鴨子在地上一搖一擺地走着,嘴巴一閉一合,好像在悠閑地哼着歌,我開始沉思和感嘆,陷入一片思想的海洋。

  終於等我回過神來,我已經在車上,我不知道我是什麼時候上的車,我只知道當我回過神后我已經在車上,當我急忙搖開船看那群鴨子的時候,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彷彿是夢,卻那樣真實,不,這不是夢。我開始思緒湧上心頭,一生中打動自己的真的只有幾個瞬間,好像你活着就是在等待着這些瞬間,等待着將他們變成永遠,永遠。

  我們分不清夢與現實時,可否想象,就是因為一些事物太美好才分不清,才害怕失掉。那麼我們還能那樣悲觀和失望嗎,儘管生活處處是難題,我們也要換一個角度,生活處處是芳香。生活到處是海岸,等着你呼喊。

  初三:張芯苒

您正在瀏覽: 夢不用做,因為活在夢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不用做,因為活在夢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