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樣做,值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做,值得?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嘭”的一聲,老王的兒子將那破舊的老木門踹了開,發出吱呀吱呀的聲音。“你來幹什麼,要是要錢,沒門”老王抬頭看了一眼門前的兒子,說道。

  “爹,最近手頭有些緊,沒錢吃飯了,您看……”

  “我看,不給你最好,你都要多少回了,每次都拿去賭,現在沒錢了又想到我了”

  “爹,這是一種投資,等我有錢了,我肯定會好好孝敬您的”

  “我看指望你給我錢,還是算了吧”

  “娘,你看……”老王的兒子,一看不中,立刻又轉向了他媽。

  “他爹,咱就給再他一次吧,我看這孩子知道悔改了”邊說邊將錢攥在了手裡。

  老王的兒子一把從他娘手上奪了過來,老王一看不妙,趕緊搶了起來,在他們奪來奪去的過程中,老王兒子一推,不小心將他。

  娘推倒了,正好撞到了桌角,眼看着他的母親的白髮變成了紅髮,老王的兒子一臉的驚慌失措,嘴裡喃喃道:我不是故意的,是她。

  自己要撞上去的……”邊說邊踉踉蹌蹌的跑了出去。

  看着,眼前不斷流血的老伴,老往心裡猶如刀攪般,趕緊包紮了起來,兩行渾濁的眼淚清晰可見。

  幾過月過去了,老王的兒子又來了。

  老王看見眼前的兒子,抄起棍子就打,誰知老王的兒子撲騰一聲跪了下來。

  “爹,醫生說我因抽煙過多,腎不行了,要不趕緊換腎,就有生命危險,爹……”老王的兒子跪在地上祈求的看着老王。

  “現在又想起我了,你死,活該,別找我”老王雖口上這麼說,但心還是微微顫抖了一下,這畢竟是他晚年得子啊。

  “爹,我知道,以前我不對,我該死,可您也不想讓我們老王家絕後吧”。

  “絕後”這個詞一下戳進了老王的心窩裡……

  街坊鄰居聽說了這件事後,誰不知道:老王身體本來就不好,再一動手術,那不就等於去送死嗎。可老王也明白,但他都是一個快死的人了,還怕死嗎!

  第二天,老王便上醫院把腎移了出來,他也倒在了手術台上。

  老王的兒子拿着老王的腎走向了黑市……

  老王的兒子找到了兒子,說道“他…他可是你爹啊,你…你咋做出這種事啊”

  “哈,爹,能給我20萬嗎,能給我房子,給我車嗎?”

  “你這個畜生,你這樣做,值得嗎,你會遭天譴的”說完,老王的老伴邊去陪老王了。

  “呵呵,值啊,20萬啊”說完,老王的兒子頭也不會的揚長而去了……

  好一個值得,我看這位“兒子”應該是小學比大小沒學好,爹<20萬嗎?這樣做,真的值得嗎?

  初二:劉迎新

您正在瀏覽: 這樣做,值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做,值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