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樣做,值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做,值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望着這張93分的試卷,我並不後悔,因為我這樣做是值得的。

  叮鈴鈴,上課聲音響了。同學們都準備好了,只欠老師的試卷了。老師走了進來,全班一片寂靜,“刷——”試捲髮了下來。我無意中看到天空,天空如同一張水墨畫。蔚藍的天空有雪白的白雲襯托,雪白的白雲有蔚藍的天空襯托。火紅的太陽放出萬丈光芒。一切都充滿生機。

  “開始”隨着老師的聲音,同學們都一個個開始做起來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同學們大多數都做好了。我伸了個懶腰,又向天空望去,一切都變了,剛剛還是晴空萬里,現在卻是烏雲滿天,一道金光之後就是“轟隆轟隆”。這聲音響天徹地。讓人聽了毛骨悚然。我回過神來,仔細的檢查了試卷。“收卷”老師發出了命令,同學們快速的放下手中的筆。試卷收了上來。

  整個下午我都有不祥的預感,所以我都是悶悶不樂。或許還是因為天氣的緣故吧!----同學對我說老師找我。我想:老師找我幹啥?是因為考試嗎?我走到老師的辦公室,進去了。老師看見了我,對我說:這次考試你考得並不好,雖然考了95分。好好努力!”最後一節課,試捲髮下來了,在此之前,我還希望老師記錯了,可是現實是殘酷的,一張95分的試卷躺在我的桌子上。我朝同桌?上看了一眼,95分。正在此時,我同桌回來了,看了一眼自己和我的分數說道:“唉,世界太美好,是非都不分呀!好的和差的考的都一樣!”

  面對同桌的冷嘲熱諷,我恨不得找個縫鑽進去,看了看試卷我發現了一個錯誤,老師沒發現。我往四周看了看,一個人也沒有。我陷入了沉思,“是改過來還是告訴老師呢?”“還是誠信重要。”我走到老師的辦公室,正猶豫要不要進去,老師走了出來問我有事嗎?於是我就對老師說了。雖然我的成績變為93分,但我並不後悔,因為我這樣做值得!

  浙江嘉興平湖市平湖市東湖中學初二:高健

您正在瀏覽: 這樣做,值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做,值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