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關於耳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耳機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耳機 標籤:關於作文

  我有一個舍友,她非常喜歡在看書時候,塞了只耳機聽音樂。

  我很好奇這樣的方式不會被干擾嗎?可她覺得正是這種方式讓她更能看得下書,學的更多的內容。

  於是我也跟着用同樣的方式做了嘗試,發現腦中全是音樂,根本就無法靜下來看一個字。看來還是因人而異。這也讓我明白,有些事情,你自己不能適應也不代表別人不適應,至少我的同學是真的能看下書,因她的成績還是不錯的,如果只是塞耳機做樣子,那怎能真正地學到知識呢。

  還有一個同學也是喜歡塞耳機,不管是走哪都能見她塞着耳機。

  後來才知道,她的耳機內不是時時都開着音樂的,只是有時候為了緩解尷尬,為了避開不想見的人,為了不參與一些不愛聽的話題,就假裝塞耳機,這樣人家就會以為她是聽不見,才不搭理才不回應,也就諒解了。

  曾經我也試着戴過耳機,不過沒一會就覺得耳朵疼了。也有一個同學從小就喜歡用耳機聽音樂,後來聽力有點不太好。

  所以凡事有利有弊的,還是有一個度,且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我們不能以自己的一些主觀想法就去判定別人的一些行為習慣好與不好。這也是一點小小的啟發。

您正在瀏覽: 關於耳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耳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