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來的憧憬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憧憬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到暑假期間,那麼多人前仆後繼地去旅遊。

  他們感受的生活,本身就與我們有着本質的不同。這是生活條件決定的,也是每一種不同人生的分岔口。

  可是對於未來,我們卻並沒有理由去放棄。即便是我們現在一無所有。可是華晨宇的歌曲卻告訴我們,原來一無所有就叫做齊天大聖。

  所以我們要想得開。

  華晨宇的演唱會,想去看的人太多,搶票都搶不到。終於決定再次加場,可是沒有辦法,學生黨周一要上課,而且深圳還那麼遠,根本無法去看。

  所以希望都留在了未來。

  將來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看他的演唱會的。

  這是希望,也是動力。

  我記得前天晚上,我還夢到華晨宇來着,他畫著很濃的妝,很多人都認不出他到底是誰。有點邪魅的笑容,也有別人看不出的孩子氣。

  可是不管怎樣,我都很喜歡。

  來日方長,我很喜歡這個成語,因為它意味着未來的無限生機,它意味着很多的可能性和挑戰性,從前的時候,我們根本就不懂,可是未來,我們就要學着如何去懂。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憧憬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憧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