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憧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憧憬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快的流逝了。一轉眼, 20年就過去了。

  20年後,我又回到了家鄉,家鄉的小村莊變成了現代化小 

區。田野也變成了莊園。還有菜市場也變了,變成好n層高,裡面的物品應有盡有變化最大的要屬老人們的生活方式。老人們都愛上了唱歌和跳舞。一到晚上,他們都會來到廣場或活動室參加活動,他們旺盛的生命彷彿都年輕了許多歲。原來,家鄉生活都改善了,老人們退休了,都有了生活保障。他們在清晨的時候練氣功、鍛煉身體,白天繼續發揮餘熱,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我們家鄉還出了一些科學家,他們發明了神奇的東西,圓圓的,像個枕頭,它叫快跑盤,它可以讓上班遲到的人迅述到達目的地。如果在路上遇到壞人,你可以從包里拿出快跑盤,他立刻就會把你送到你想去的地方,這樣,壞人就抓不到你了。還有一種叫可愛環保機器人的自動撿垃圾機器人,它身上有一隻大帶子是放可回的垃圾,不可回收的東西就會被機器人吃掉,不可回收的東西被機器人吃掉后,機器人會把垃圾變成氧氣,這樣,空氣就不會被污染了。醫生也發動起來了,他們正在研製一種葯,叫“藥到病除”的葯,只要每人服下一粒,就可以預防病菌入侵,使人遠離疾病。 

  我希望未來的家鄉還有更多的變化,比如一種更高科技的東西,叫“轉換門”你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你想去一個地方,就在轉換門的右邊輸入你想去的地方,再走進轉換門,就可以到達那個地方了。就像哆啦A夢的任意門一樣。這樣,如果想去拜訪同學,就非常方便了。 

  我希望未來的家鄉還有更多的變化……

您正在瀏覽: 未來憧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憧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