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母校的憧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校的憧憬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三年前,在流動的人群里有個小小的身影,她滿懷憧憬地走進你的懷抱,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她?

  是的,她是我。

  我只是你千萬朵桃李中不起眼的一朵小花,你亦不曾察覺我的變化,但我依舊努力綻放自己,默默注視着你一點一滴的改變。

  很高興看到一座座大樓的建起,一顆顆綠樹的種下,和那棵春天開滿藍色小花、夏天結滿紅色果實的樹——儘管我不知道它的名字——呵呵,你越來越漂亮了呢!

  我激動地在你不變的關懷中,播種下了夢想。我憧憬着改變過去,希望能夠學有所成。

  已經到了收穫的季節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迎來了豐收年,一切都將在那至關重要的中考中得到答案。但,考試外的東西我也了解了許多。我深深的愛上了神奇的自然,奇妙的生活奧秘,還有迷人的人類歷史,而繼續的學習必須離開你了——現在亦是離別的時候。

  那一段段真誠的友誼不知是否還可以得以延續,包括與你三年共處的深情。你不必憂傷,我會來看你的——畢竟這裡記錄了我三年的蛻變。

  我希望時間可以慢點流逝。將珍貴的懷錶放在最貼近心臟的地方,感受着指針的跳動。而當我看它時,它依舊毫不留情地重複相同的軌跡。

  真的是離別越近,越是珍惜。我努力從心中空出一塊地方,留住清晨第一縷灑在你臉龐的陽光,收集朋友們陽光的微笑,銘記老師們深切的教導,還有那棵叫不出名字的美麗的樹。

  再見。

  我要走了。有些蠢蠢欲動,些許戀戀不捨。

您正在瀏覽: 母校的憧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校的憧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