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的憧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的憧憬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或許現在的自己,剛好是到了一個特別少女的年紀吧。所以我對生活的憧憬擁有的也是挺多的,剛好是一個很少女的年紀,也很渴望一些很美好的,很粉嫩的東西呀,更喜歡那些東西能實現的感覺。

  最近自己的購買慾真是特別重呀,可是仔細想想,這個少女的年紀,自然是什麼都想買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我也會喜歡一些小女孩喜歡的粉嫩的東西了,或許青春期的我們都是這樣的格外美好吧。現在的我喜歡收藏一些很精緻很小巧的東西呀,明明很多時候其實這些東西並沒有什麼實用的,可我還是忍不住的會去喜歡這些東西,喜歡收藏這些特別美好的東西,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那種感覺呀。但是收藏了這些東西,平時可以看到這些東西,隨時都能放到手中把玩,這種感覺,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很美好,這種看着美好的東西的感覺,自己的心情有時候也會變得十分美好呀。比如說小巧精緻的發卡,那種特別特別好看的少女的那種,很多時候不一定自己就非要戴在頭上了只要自己可以看到,只要自己覺得很好看,可以放在手心裡玩,我就覺得是一件十分美好的事情了呀,這種美好的感覺, 讓人怦然心動。一向喜歡穿白襯衫牛仔褲的我現在開始喜歡上了一些小裙子,是那種洛麗塔的裙子,一些繁雜的花紋,一些可愛的小蕾絲邊,很好看的顏色搭配在一起,洛麗塔的風格一向是那麼少女風的,我也向來都很鐘意呀。特別喜歡這樣的東西呀,原來其實並不感冒,現在到了一個少女的年紀,多少也有些留戀這種東西吧,喜歡看着就好,不一定非要穿,就是那種看到好看的東西,心情也會好的那種感覺。或許旁觀者不能理解少女的這種心思吧,但這種讓人心動的感覺還是非常美好的,我也決定了放縱自己一次吧,畢竟最好的年紀的確應該有自己喜歡的東西的。

  這個最少女心的年紀呀,我也開始喜歡上了這種少女時代的氣息呀。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憧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的憧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