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姑且一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姑且一試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姑且一試 標籤:試一試作文

  不知有多久沒有使用這部電腦了。

  照如今電子產品更新換代的速度,這部四五年前購買的筆記本,已經算是處於“老齡”了吧。

  我是個懷舊的人,對於舊物只要還有使用的價值,都會儘可能的保留。

  這幾年手機發展的快,觸屏的出現,讓很多需要打字的程序也出現在了手機上,索性,電腦有時就會被束之高閣。

  其實我有時覺得電腦打字還是要快些,因為可以雙手打字,手機也有人會用雙手按鍵,可總規是兩三個指頭在動,而電腦鍵盤可是十指並用,我想速度還是不一樣的。

  今天碰巧有機會可以用電腦寫文字。

  於是,我就動了心思,開啟了電腦。

  它果真如我們所推算的,已經卡的很銷魂了。

  因為長期不用,鼠標被拿走了,好在筆記本的好處就是有觸板可以用,這點讓我很開心。

  可以說,單單開機就花費好一會兒時間,因為心裡有準備,也就安撫自己不急,因為實在是不舍把它歸於舊物。

  好不容易開機起來,因為觸板用不習慣,加之電腦運行速度實在是不敢恭維,隔了好一會才出來我需要的網頁。

  登錄,出現頁面,正當我要嘗試操作時,我突然發現鼠標的標誌不見,整個電腦屏幕圖像文字,輸入法,都好好地各就各位,唯有它們的操控者,鼠標竟是不見蹤影。

  不管我用什麼方法,就是調不出它。

  無奈之下,我關閉了電腦,因為飯點時間,一時也沒空來寫字。

  隔了好些會兒,我還是忍不住重啟來試試,寫字不易,總是怕打一半出現什麼狀況,寫字也有點膽戰心驚。

  我想,總歸是要試一試的,所以在經過好幾分鐘的等待,我終於還是來嘗試了。

  希望它能一直都很棒。

您正在瀏覽: 姑且一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姑且一試 暫無評論